第A44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转发微博免费体验《生化危机5》
经纪公司与营销公司 请让手下多了解微博知识
微语录
赏花踏浪看日落 这是海角摄友独享的幸福
这个周末看看你的缘分是否在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纪公司与营销公司 请让手下多了解微博知识

 

N海都网记者 铃莉

海都网讯 何润东“315”当晚的一条微博,让“8点20分发”一下火了。随后网友的各种调侃,各路公关与营销公司的刀光剑影也不需多说。本期节目,我们要说的重点在于——其实“没删干净”与“微博被盗”的情况,早就不是首次出现了。

早在凌潇肃微博自爆“唐一菲是我的女人”后,就首创“微博被盗号”这一让人吐槽无力的招数,没想到,一年多时间过去了,何润东依旧中枪……网友当然不买账。

另外就是“没删干净”这情况,且不论何润东是否被盗号,这年头微博大号花钱发枪文的事情早就不少见了。根据网友爆料,热门账号“@互联网那点事”也出现过所发微博后带有“这条有预算”的字样,虽然很快就被删除了;芙蓉姐姐的微博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铃莉我强烈建议:各家经纪公司和微博营销公司,尽快给旗下员工开展“微博使用功能”的课程,教教他们怎样在微盘下载敏感文件不分享到自己微博,怎么营造账号被盗的假象最真实,怎么不低智商地利用微博炒作不轻易被识破。

这些精彩内容,当然只有在海都网原创视频节目《一起来八》中才能看到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