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转发微博免费体验《生化危机5》
经纪公司与营销公司 请让手下多了解微博知识
微语录
赏花踏浪看日落 这是海角摄友独享的幸福
这个周末看看你的缘分是否在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胡-Gone:小姑子最喜欢跟我儿子开玩笑,一天,她对我儿子说:你是你爸妈捡的,我亲眼看见的,就在我昨天带你走的天桥下面。儿子悠悠地说了句:有件事你也许不知道,奶奶当年就生了我爸爸一个。

@范五东宁:本人新手司机刚拿驾照,因为明天要去给姥姥扫墓,晚上我骄傲地跟媳妇说明天你可以坐我开的车。我媳妇弱弱地说了一句,我只是去看看姥姥,可没说我要去陪她……

@西蒙佑:下课去上厕所,上到一半看了看四周,惊觉这厕所里没有小便池,误入女厕啊!当时冷汗冒的,赶紧想走人……刚提好裤子,班上的几个女生就有说有笑地进来了,哥当时是神人附体啊,故作惊讶地嚷了一句:“你们走错了!”接下来的一幕哥永生难忘……那些女生就这样尖叫着跑进了对面厕所……然后……就没然后了。

@西风成寒雨:两女儿是双胞胎。放学回家,姐妹兴奋地告诉我:“老爸,今天我们全班同学要选一位最帅的爸爸,结果你当选了。”我很高兴,问怎么会当选的。双胞胎姐妹说:“同学们都投自己老爸的票,我们有两票,所以你当选了!”

@茄猡猡菌槽:一日到广西旅行,听到年轻男女在山上互唱山歌传情,很是感兴趣。正好听见对面山上一个声音甜美的女孩在唱,于是我也学着当地人的调子唱起来:“嘿——拉格系数怎么证明,嘿了了罗;薛定锷方程是啥咧,嘿了了罗;洛伦兹要怎么变换,玻色弦理论讲啥咧——”半晌,山那边飘来女孩的声音:“你是傻子吗?”

@幻灭妖僧:初中毕业时流行同学间互写毕业录,现在翻开我的毕业录发现,我这些同学最喜欢的名著都是《飘》和《红楼梦》,最喜欢的电影都是《泰坦尼克号》和《肖申克的救赎》,最喜欢的名言都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和“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高欣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