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逾千人报名海都小升初测评
小留学生分享会本周六等你来
□教育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逾千人报名海都小升初测评
本周继续接受报名,下月将推“海都看校团”活动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本报讯 本报将与省特级教师协会联手推出“2013年海都小升初知识能力测评系统”的消息,上周公布后在家长中引起强烈反响,仅一周时间,就有逾千名“小升初”家长报名加入“海都小升初家长俱乐部”。

“2013年海都小升初知识能力测评系统”,将邀请榕城公、私立名校的资深教师精心出题,能够较清晰地反映参加测试学生的知识能力水平,而且模拟“小升初”名校面试题,能帮助家长找准“小升初”定位。

该测评系统属公益性质,不向学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想免费参加测评的学生家长,本周可继续拨打热线0591-83829500报名,海都小升初QQ群(群号:89637385)也欢迎大家加入,加入后可向群管理员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热线超烫手

“你们的热线怎么回事啊,我拨了一上午都打不进去。”上周二中午,本报收到一条这样的“投诉”信息。

据了解,仅上周二上午半天,就有300多名家长成功报名,平均不到一分钟就报名一个。负责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在打进我们报名热线的读者中,有不少还是五年级学生的家长。“我想让孩子参加测评,看看他的成绩能到什么水平。”福建师大附小一名五年级学生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尤其喜欢数学,虽然还没到“小升初”,但也想让孩子检验一下实力,想报名“占个座”。

“小升初”测评有望下周上线

在去年的基础上,“2013海都小升初知识能力测评系统”将新增更多套模拟题,分别由福州公、私立名校的资深老师出题。

而正式的“小升初测评系统”将设A、B、C三套测评系统,难度一致,均针对福州市小学六年级学生的学习基础和学习能力出题,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以及综合素质能力题,全部为选择题。所有学生都可以先在模拟题上练练手,然后正式开始进行测评,检验自己的水平和位次。整个测评将在网上进行限时作答,并自动排出位次。

据了解,测评系统有望于下周正式上线,所有报名成功的家长请静候通知。

参加测评请先入“小升初俱乐部”

需要提醒的是,想要参加“小升初”测评的家长,需要先加入“海都小升初家长俱乐部”,该俱乐部面向福州市小学六年级学生家长,成功报名的家长,将获得网络账号,免费参加“2013海都小升初知识能力测评系统”的测评。

同时,下月起,本报还将推出一系列“小升初”活动,包括“海都看校团”、小升初学科讲座等,俱乐部的会员可优先报名参加。

【报名须知】

加入条件:福州小学六年级学生家长

报名方式:

1.0591-83829500(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拨打)

2.加入海都小升初QQ群(群号:89637385),向群管理员进行网上报名。

特别提醒:加入“海都小升初家长俱乐部”完全免费,并可优先享受本报“小升初”系列活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