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逾千人报名海都小升初测评
小留学生分享会本周六等你来
□教育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留学生分享会本周六等你来

 

N本报记者 何旌 实习生 陈聚星

本报讯 面对国内繁重的高考压力,怎样才能便捷地去国外读高中?很多有让孩子留学的意向的榕城家长,如今已经开始为孩子们“张罗”国外高中留学相关政策。本周六晚,受海外人才中心的邀请,刚从加拿大回国度假的三位小留学生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加拿大高中学习、生活分享会!

海外人才中心MIKE告诉记者,由于签证等各方面的原因,以前去加拿大读高中的学生比较少,而如今随着加拿大学校对优秀学生的渴求和留学市场竞争的激烈,越来越多的加拿大高中向中国留学生开放,甚至一些知名公立高中也加强了对中国优秀学生的吸纳,比如加拿大温哥华兰里教育局的公立高中。

据加拿大兰里教育局国际部主任蒙老师介绍,加拿大的中学是七年级到十二年级,和国内完全一致。高中毕业的学分是十年级(相当于高一)才开始计算,所以在中国念完初三到加拿大念十年级正合适。“如果已经在国内念完高一也可以,因为国内的很多高一的学分可以被加拿大承认,但十年级的英文和社会学分,一定要在加拿大重新学。学生如果英文基础好,拿这两科的学分并不难。”蒙老师表示。

【活动预告】

主题留学回来话留学——一群小留:学生眼中的加拿大高中

时间:3月23日(周六)晚7点

地点:福州东大路海峡人才市场3楼会议室

预约电话:87610789、87615889、88208208,或登录www.fypex.netq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