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逾千人报名海都小升初测评
小留学生分享会本周六等你来
□教育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资讯

 

黄梦洁国画展20日开展

本报讯 黄梦洁“神仙脾气”国画展将于3月20日至4月5日在福州三坊七巷文儒坊43号抱云山房艺术机构举办。此次个展,将集中展示艺术家黄梦洁近年花鸟画作之精粹,四十余幅作品系其艺术创作理念中“禅宗”一支的实践,腕下之意,更多寻觅“清绝”味道。

黄梦洁1975年出生于福建诏安,1999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现为福州画院专职画师、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福建省花鸟画学会理事、福建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 (何旌 陈聚星)

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厦幼儿园开展早教活动

本报讯 15日,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厦幼儿园早教班组织了一节亲子阅读课,10多对2~3岁左右的亲子家庭,感受到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也掌握了一些亲子阅读的方法。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提出的示范性幼儿园要开展0~3岁早期教育指导工作的要求,广厦幼儿园于2010年10月启动0~3岁早期教育示范工作,发挥幼儿园的教育资源优势。早教班已举办20多期活动,向家长传递科学育儿的理念。(李建芳)

福州鳌峰幼儿园举办“爱树”活动

本报讯 为延续从去年开始的“我和小树共成长”的主题活动,今年3月12日植树节,福州鳌峰幼儿园举办“我和小树同成长之爱心传递”的爱树、护树活动。在活动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郑重地将认养了一年的小树“移交”给了中班的弟弟妹妹们,还手把手地教弟弟妹妹们如何给小树浇水、施肥、做记录。 (陈聚星何旌)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