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肝癌,并非不治之症
家庭防潮除湿机好用
深度清洗让油烟机更给力
“海都便民钟点工,做卫生有一套”
旧空调高价回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庭防潮除湿机好用

 

本报讯 春天来了,天气暖了,可这两天,家住福州台江广达路的林阿姨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原来,升温后,她家的“霉情”开始泛滥,墙壁、地板冒出了许多细密的水珠,家具也生出了霉斑,就连老伴从北京高价买回的字画也没能幸免,变成了一幅“水墨画”。

专家指出,福建地区位于我国东南部,“回南天”出现频率高,当空气湿度接近饱和时,墙壁和地面都会“冒水”使物品霉变腐烂。因此,采取相应的防潮措施尤为重要。

海都便民推出的台湾原装的尚朋堂除湿机,比起其他除湿机工作效率高、除湿效果好、耗能低、故障率小、重量轻、体积小、噪音小,使用寿命更是一般品牌的两倍以上。可以根据需求调节室内湿度,不仅可以改善家居整体湿润环境,还可以起到净化空气和干衣的作用。有多个规格可选,无论您是居家使用,还是书籍字画收藏、库房货品保质,总有一款适合您。

欢迎拨打24小时热线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也可前往福州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层现场看样机。(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