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肝癌,并非不治之症
家庭防潮除湿机好用
深度清洗让油烟机更给力
“海都便民钟点工,做卫生有一套”
旧空调高价回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度清洗让油烟机更给力

 

本报讯 上个月,福州仓山许先生的太太怀孕了,细心的他没敢让老婆下厨,凡事亲力亲为。可家里的油烟机长时间没有清理,排油效果大不如从前,常把许先生熏得咳嗽不止。

昨日,海都便民郑师傅上门,先在油烟机的四周做好接油措施,防止清洗过程中弄脏其他地方。随后,他用专业的清洗剂清洁。只见郑师傅操起高温高压清洗机,对着油污重症处喷洗,还没一会儿就见到之前那些凝固的油污慢慢开始融化,流入接油袋中。

业内人士提醒,油烟机内部容易沉积大量油污,遇热挥发后便会产生一种类似焦油的致癌物质,一旦被人体吸收,极易引发一些病症。因此,及时地清洗家中的油烟机是非常有必要的。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油烟机清洗团队,多年来深受福州市民的青睐,欢迎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

(朱敏敏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