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我省中考 数学偏难
闽江北水南调 环评公示
杨桥东路即将“白改黑”
□锄报台
免费创业培训 报名开始啦
“孩子开心,我就幸福”
重点行业工资增长指导线
可门港6#、7#泊位码头陆域一期 明年4月完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开心,我就幸福”
3月20日“国际幸福日”,本报邀您感受“福文化”,把“福字”、“福器”带回家
 

N本报记者 薛辉 实习生 陈澍 李周琴

本报讯 “到福州这几年,我爱上了福州的有‘福’生活!”昨日一早,市民李本怡老先生就打进本报热线,报名参与体味“福文化”的活动。今日,本报还将继续征集读者参与3月20日的现场活动。

李本怡是海都报的忠实读者。20多年前,因工作关系,他到过福州,当时就觉得这里山好水好。前几年,女儿到福州工作,李本怡也跟着搬到了福州。

“到了我们这把年纪,‘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李老说,他年轻时常出差,对女儿照顾得少。前几年,女儿大学毕业后到福州工作,他们老两口在老家很寂寞。现在与女儿一家生活在一起,每天早起买菜做饭,照顾外孙,看着小家伙一天天长大,别提有多开心了。

“福文化”,到底有什么寓意?“福”是什么?问一百个人,他们或许会给出一百个不同的答案。

对于身为母亲的人来说,孩子健康成长,便是她们的幸福。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市民俞女士说,看着正蹒跚学步的孩子,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孩子健康成长。另一位母亲王女士的答案也是“孩子开心,我就幸福”。

□温馨提示台

3月20日,由省文联、福建省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本报、省作协、省美协等单位协办的探寻“福文化”活动,将在福州温泉公园西门正式启动。届时,我们将邀您一起感受幸福,体味“福文化”的魅力。

正在幸福中的您,可以拿起电话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告诉我们您的幸福故事,或者随手拍下幸福的瞬间发给我们,曾经带给你感动的那些瞬间记忆、老照片等,也可以与我们分享,让更多读者与您一起分享这份感动与幸福!

我们将从中选出12位不同生肖的读者,参加3月20日的现场启动仪式,每位入选读者可得到一份用于泡茶的“福器”。3月20日,现场还将免费赠送代表不同生肖的12000张“福”字,读者可前往现场索取,送完即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