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海峡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赠台大熊猫“洞房”失败
张志军任国台办主任
马英九女婿现身 上班族打扮头发已剪短
因基因问题 亚洲人喝咖啡恐影响肝功能
为冰箱摆哪里 台5“立委”开会协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冰箱摆哪里 台5“立委”开会协商

 

N中新

日前传出有5名台湾“立委”为了冰箱该放哪里,破天荒召开跨党派协调会,而且国民党“立委”王育敏还亲自“火线”主持会议。

据台媒报道,台湾立法机构每层楼都配有一台双门冰箱,但在4楼的蓝营“立委”王育敏、蔡正元、陈镇湘、林沧敏和绿营“立委”邱志伟,却为了摆放位置引发不快,特别为此开会协商。

原本冰箱是摆放在后阳台通道上,但因王育敏的办公室紧邻在旁,她觉得窗边视野被挡住,且办公室也会被看光光,便要求总务处移到他处,没想到却引来其他“立委”抗议,因此同层的“立委”便联署要求移回原处。王育敏于是邀集同层楼的助理开协调会,讨论是否有保留必要。

与会助理表示,会中决议保留冰箱并移回后阳台,同时达成使用时,尽量不要逗留太久,也别大声讲话。不过,有助理透露,王育敏似乎把后阳台当成私人专属,而且有时候该处通道两侧的门还会被锁住,以前从来不会这样。对于被控霸占后阳台,王育敏强烈否认,只是觉得后阳台安全通道不适合放冰箱,没想到会引发争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