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中纪委发出通报
海军舰艇编队 赴南海、西太平洋 开展远海训练
河南两修车男子赚黑心钱 高速路撒47公里铁钉
广东佛山 身家疑过亿官员被立案调查
我国成功研制“胶囊内镜机器人”
北京一女子夜遇劫色男 劝其“戴套”留下证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一女子夜遇劫色男 劝其“戴套”留下证据

 

本报讯 北京男子韩某趁夜深人静,强奸并抢劫女事主佟女士。为了保护自己,佟女士让对方使用避孕套。最终,警方通过避孕套上留下的DNA找到了韩某。记者前日获悉,北京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了涉嫌抢劫罪、强奸罪的韩某。

去年12月的一天深夜,20多岁的佟女士下班后步行回家,一名持刀、蒙面的男子拖拽着佟女士,打算到僻静无人处实施强奸。此时,佟女士意识到自己已经无力反抗。为了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她没有与该男子发生激烈冲突,而是劝说该男子,到自己租住的房屋内,使用避孕套。那名男子同意了。在佟女士租住的房屋内,那名男子对佟女士实施了强奸。待那名男子离开后,佟女士拿着避孕套报警。

警方根据小区监控录像和DNA鉴定,锁定嫌疑人为韩某。调查中,警方根据韩某的暂住信息找到其住处。经过两天的蹲守,民警将他抓获。

经查,韩某还以同样的手段强奸了周某、侯某等多名女性,并抢劫被害人随身财物。   (京华时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