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欧文宣布赛季末退役 引球迷集体感怀
伍兹承认与滑雪美女恋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伍兹承认与滑雪美女恋爱
沃恩曾获冬奥会冠军
伍兹与新女友沃恩甜蜜合照
 

N新晚 新体

本报讯 “林赛和我做朋友有一阵子了,但最近几个月我们变得很亲密,正在约会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泰格·伍兹更新了“脸谱(Facebook)”,宣布“我正在跟林赛约会”。

28岁的林赛·沃恩比伍兹小9岁,与伍兹一样有过一次不愉快的婚姻。2002年她与同为滑雪运动员的美国人托马斯·沃恩相识,2005年结婚,2011年离婚。但离婚后的沃恩保持了前夫的姓,她原本姓基尔多。

去年12月,伍兹请了沃恩的哥哥教孩子滑雪,这才认识了沃恩。没想到友情迅速升温,2月5日沃恩在阿尔卑斯世界滑雪锦标赛受伤,是伍兹派私人飞机将行动不便的她从奥地利送回了美国的家中。上周,从伍兹朋友那儿传出的最新消息是,伍兹已锁定沃恩为结婚对象。

沃恩拥有59个世界杯赛冠军头衔,距离历史纪录只差3个。她还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滑雪项目的冠军,4届世锦赛冠军。虽然伍兹的事业因为2009年末的绯闻门一度搁浅,但上赛季伍兹已经渐渐恢复,又有3个美巡赛冠军进账。2013年伍兹更是如猛虎下山,连夺两冠。伍兹与沃恩无疑将成为现役“体坛第一情侣”。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