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海峡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玫瑰、温泉、高尔夫 打造温泉试客惊喜之旅
味蕾上的旅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玫瑰、温泉、高尔夫 打造温泉试客惊喜之旅

温泉景区内的﹃贵妃醉酒﹄温泉池
上期海都温泉试客团是清一色的女性专场
 

N王帆宇 小合

上周日的温泉试客团之旅,目的地是福州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

作为“三八节”特别策划,此次试客之旅是清一色的“纯姐们儿”。而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也连出三招,让这次温泉试客女性专场惊喜连连。

惊喜一 浪漫的玫瑰攻势

作为“温泉试客团”的首次女性专场活动,福州川捷温泉高尔夫酒店的工作人员用尽心思,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性试客都准备了一份“入园惊喜”。

上周日上午,“温泉试客团”女性专场大部队翩然而至,抵达川捷温泉高尔夫酒店。酒店方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为每位到场的女性朋友送上一枝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大家都对酒店方贴心的举动称赞不已。

来自至诚学院的小李同学,用一条浪漫至极的微博记录下此刻大家的心情,“享受春天,就像一场爱恋,尚未弄清她何时来自何处,蓦然回首,却发现早已陷入她软软暖暖花开漫天的怀中。”

惊喜二 隐于市的闽式温泉

福州川捷温泉园区的闽式温泉很有特色。在环境优美的温泉区内,散落着30多个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特色泡池及汤院汤屋,让游客在打完高尔夫球之余,能够美美地休憩一番。

在福州诸多温泉景区中,川捷的温泉景区并不算大,但其大隐于市的地理优势和静谧优雅的氛围,在温泉景区中独树一帜。

从活动集合地温泉公园出发到川捷温泉高尔夫酒店,不过25分钟车程。这个位于福州五四北居住主题公园旁的酒店,藏匿在一个创意园里,距福州市中心不到3公里。

虽然与市中心不过咫尺之遥,但川捷却是典型的闹中取静。喝着红茶、泡着温泉,感受凉风习习,这里就是都市的后花园。

试客“小雅”的感受挺有代表性,“靠在池边,这里的宁静,能让人很快进入物我两忘的状态,好像世外桃源。”

惊喜三 注重细节的高尔夫天堂

川捷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出色的高尔夫练习场。

舒缓的丘陵地形及带挑战性的球道,带给人的视觉相当宽广。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球场由美国资深高尔夫球场造型设计大师Mett精心打造,整个高尔夫俱乐部占地面积7.8万平方米,实战9洞,有60多个打位,二楼还配备了15间大中小的豪华VIP包厢。”

值得一提的是,川捷十分注重细节方面,尤其是高尔夫专业方面的把控。在温泉区入口处专设电子表,以提醒顾客练球之余,别忘了用餐时间。用于训练的高尔夫球场,工作人员都会定时对绿草进行施肥、杀虫;对于训练必不可少的高尔夫球,每次从草地归来,都将进行清洗;对于无人使用的球杆和剩下的高尔夫球,都将被回收清洁……

试客“找茬”

服务质量 ★★★★

试客点评:高尔夫球场周边的工作人员很细心,在球不足十粒时,都会主动送上一满筐球,以免出现用球不足的情况。

细节把控 ★★★★

试客点评:温泉园区播放的古典音乐,给人很悠闲的感觉,但是声音有点大,希望可以把音乐关小声些。

创新程度 ★★★★★

试客点评:在仅有的范围内,要设置专门的温泉区,通过创新吸引顾客很重要。川捷的汤池,大多数使用了四个字的名称命名,如贵妃醉酒、彩云追月、七彩蝴蝶等等,很动听、很形象。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