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博仕后龙港城 3月23日盛大开盘
缤纷春日,悦在红树林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总价33万起全城预约
钱隆城魅力绽放,独此一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仕后龙港城 3月23日盛大开盘

博仕后龙港城效果图
 

博仕后龙港城,6米挑高,84~162㎡闽江头排全江景复式,3月23日盛大开盘。零公摊,买1房变2房,2房变3房,火爆预约中!

84~162㎡闽江头排全江景复式

博仕后龙港城,占据福州滨江新城核心区位,直面闽江3公里水岸江山,大江之上,天地无界。抢占江滨稀缺资源,升值潜力无限。

博仕后龙港城,首创性地提出了“滨江5S精品瞰江高层”的概念,即超低建筑密度、超宽楼间距、超高绿化率、超大生活空间、超高利润价值。

即将开盘的84~162㎡闽江头排全江景复式,占据项目一线濒临闽江的优势地理位置,足不出户即可领略壮阔的闽江风景。掌一杯香茗,临窗远眺,群山在眼中跳跃、波光在斜阳里闪烁、江面上时而飘过点点渔船,江风拂面,清爽自然。人生如此,超然洒脱。

闽江头排稀缺全江景复式产品,拥有的不仅仅是灵动变化的居住空间,更是一份对品质生活的从容把握。上下两层,动静分离,空间利用率高,居住功能分区更为人性合理。坐享稀缺的闽江头排江景资源,跨越闽江之上的尊崇。

15分钟繁华都市生活圈

博仕后龙港城的持续热销,取决于市场对其品质内涵的认可。

博仕后龙港城,位于福州北江滨,拥享3公里龙形沙滩,自然风光优美。三环即将与江滨大道互通,届时15分钟直达市中心,左手繁华,右手宁静。旁边300米处就是福州最大的沙滩公园,可游泳、垂钓、烧烤等,于繁华中,铸就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的宜居之所。附近的学校、商场、银行、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再现维多利亚港的繁华!

84~162㎡闽江头排全江景复式,3月23日盛大开盘。零公摊,买1房变2房,2房变3房,火爆预约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