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博仕后龙港城 3月23日盛大开盘
缤纷春日,悦在红树林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总价33万起全城预约
钱隆城魅力绽放,独此一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缤纷春日,悦在红树林
福州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落户红树林
活动现场
 

3月16日—17日,“春天里,邂逅别样红树林”红树林养生季暨福州摄影创作基地授牌颁奖仪式就在这美好时节上演。

福州摄影家协会主席林振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赢来阵阵掌声。作为公认的福州最美江景社区之一,红树林深受福州广大摄影爱好者喜爱,而福州摄影家协会也对红树林青睐有加。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落户之后,广大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都可以通过自己的镜头来捕捉无所不在的美丽瞬间,而红树林的美也将更加广为人知。同时,由红树林与福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醉美江滨维多利亚摄影大赛”结果正式揭晓,获奖选手获得苹果笔记本电脑、尼康单反相机、IPAD⁃mini等价值不菲的奖品,现场掌声迭起,气氛非常热烈。

同时红树林会所全面开放,咖啡厅里咖啡香弥漫,雪茄室惬意悠闲,茶室里来宾就着浓郁茶香轻声漫谈,泛会所、健身房一派活力四射,恒温泳池、瑜伽室、儿童阅览室也将于近期陆续开放……在这里,业主一家老小各得其乐,无限涵养身心,同时也将邂逅圈层精英,达成很好的交流。因此,红树林还是名流云集的圈层社交场所。此外更有贴心管家私属、尊崇服务,让名流们享受至尚生活。

身为福州最美江景社区,红树林沿江2000米一字排开,独有全南朝向,户户拥有无敌开阔视野,江山溪园一宅臻藏,尽揽至尚人生风景。目前,红树林150~180平方米观江大户新品加推,5层一口价优惠酬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