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博仕后龙港城 3月23日盛大开盘
缤纷春日,悦在红树林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总价33万起全城预约
钱隆城魅力绽放,独此一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总价33万起全城预约

贵安新天地局部实景图
 

春暖花开,贵安新天地红遍大福州,引领楼市销冠热度。据了解,随着贵安新天地众多项目及配套逐步完善与实景呈现,项目超高性价比的各类产品更是遭到了疯狂抢购。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贵安新天地隆重推出唯一一栋与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毗连的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以全面升级的玻璃幕墙标杆建筑与超高性价比引爆全城。

在过去的2012年,贵安新天地推出贵邦苑38~90平方米精装温泉酒店公寓,创造了短短3个月内4次开盘3000多套房源全面售罄的楼市奇迹。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迫切需求,贵安新天地在万众期待中隆重推出唯一一栋全玻璃幕墙打造的标杆性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据了解,该栋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位于贵安新天地项目核心位置,毗连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呈现出蔚为壮观的“双子星”地标建筑,并与项目景观公园相互交织辉映;紧邻大型温泉体验中心与海峡传统文化街中央广场,江湖双景尽收眼底;近望贵安水世界、大型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的美艳盛景,前后无遮挡开阔视野。51~88平方米准现房,全系精装,温泉入户,今年买今年即可拎包入住,是全福州最为稀贵的不动产。

此外,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拥有70年产权,总价仅33万起,相比一般只

有40年产权的商业性质产品或50年产权的商务办公性质的产品,无疑具有更大的使用价值与投资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