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博仕后龙港城 3月23日盛大开盘
缤纷春日,悦在红树林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总价33万起全城预约
钱隆城魅力绽放,独此一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23日,62~112㎡极致新品礼遇榕城
钱隆城魅力绽放,独此一处

钱隆城效果图
 

N刘梦宁

“想要一所大房子,它要有三间房间,最好每个房间都朝南;要有大阳台,最好每个房间都沐浴在阳光里;要交通便捷,最好出门就是地铁口;它要汲日月光华,最好就住在大学校园里!”

张小姐称自己正处在“该死的什么都想要的年纪”,刚需买房,有迫切居住需求,经济实力有限,心却又不那么容易满足,直到她遇见了钱隆城。

大学者,大师之谓,氛围独此一处

在硬件条件上,钱隆城所在的大学城上街板块,东临乌龙江,西靠旗山山脉,依山傍水,草木苍翠,空气清新,是一块难得的宝地。而随着入驻高校的不断成熟,在高校的建造带动下,相应公共和商业城市配套也已经显山露水。

在软件配套上,这里更是全福州独此一处——大学者,大师之谓,这里集中了全福州最多的高等学府、聚集了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是福建省高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的中心,是集教育、文化、生态、生活于一体的多功能园区。

而钱隆城项目占据大学城核心地段,享有便利的交通配套、繁荣的商业配套、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一直以来,都是大学城置业的首选。

2号线,城市中轴,交通独此一处

地铁一通,城市巨变,这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轨道交通的通畅与立体化,往往会改写整个城市的格局,并串联起城市的新中轴。这其中,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沿线楼盘。如今,福州地铁一号线已经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二号线的“工可”也已经获批,即将正式动工,钱隆城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此外,项目集福晟集团二十载地产开发之大成,打造成大学城区域第一纯粹住区,并配套近万平方米钱隆街区,足不出户就可满足业主各种需求。而到市中心仅需20分钟,更是吸引无数购房者。一旦地铁通车,扎根于2号线源通西路站地铁口的钱隆城业主,不仅出门即可通达全城,还能享受地铁带来的物业大幅增值。

爵版楼王,刚需首选,户型独此一处

除了整体氛围和外部交通,此次福晟·钱隆城推出的产品也是项目最优——10爵版楼王,集万千优势于一身。雄踞钱隆城社区核心中轴,以33层社区第一高的王者姿态拔地而起,独揽5万平方米无遮拦东南亚泰式景观,户型品质更是集钱隆系全优户型之大成。公开不到一周时间已经接受四百余组客户的预约,足见其受市场的欢迎和认可。

10户型的设计上同样不吝精力和投入,取钱隆城刚需优质户型之精华,62~112㎡精致两房到阔绰四房全面升级,可谓钱隆系全优户型的集大成者。

最挑战客户想象力的主力户型当数68㎡精致三房,因有百变空间的预留,不到70平方米的空间竟然可以享受百平方米的格局。不仅如此,该户型主卧、大厅、阳台均朝南,四面均衡采光,居住的舒适性值得期待。

在刚需户型中,钱隆城88㎡户型设计堪称翘楚。10楼王88㎡全明大三房即是取其精华,四面采光,附带三大阳台,可谓极致空间美学和空间利用率,和刚需一族“精打细算”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大阳台是钱隆城户型的招牌优势,6米超宽观景大阳台让62㎡户型瞬间升级。

大四房是钱隆城稀有的户型,10爵版楼王112㎡极致大四房的扛鼎设计同样经典,三房朝南,宽阔百变空间预留,配置超大观景阳台,居于此,尊贵感便油然而生,幸福置业,一步到位。

项目将于3月23日开盘,敬请期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