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此凶的乌龟,啥来头?
90后女生患“难言之痔” 羞于就医拖成重度贫血
三千元真钞被换成假币
9岁童昏厥 竟是脑中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伙称喝喜酒包礼没整钱,要以零钱换整钱,依伯信了
三千元真钞被换成假币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林九珍 张生忠 傅敏龙

本报讯 称自己喝喜酒没整钱,以零钱换整为名,实施调包,用假钞换走真钞。前天,邵武市水北的孙大伯被骗3000元,现已报警。

18日9时许,孙大伯从银行取钱回家,碰到一年轻男子冒雨兜售大米,就掏钱买了20多斤。谁知,男子把账结完后,又急忙从口袋里拿出一沓10元面额的零钱,称自己中午要喝喜酒包礼,想换2张百元钞。善良的孙大伯二话没说,取出2张百元钞给了男子。

而男子接过钱后,又对孙大伯说,票面有裂口,要求换2张。孙大伯不知其中有诈,干脆把手中的5000元放在茶几上让他自己挑,男子乘机把孙大伯的钱调换成了一沓假币,然后逃之夭夭。

第二天,孙大伯清点数目,发现刚取回的5000元中居然有3000元假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