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宁德发现地宫秘道 疑与建文帝行踪有关
□简讯
仓山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中小学生校服 检验合格才能进校
世界气象日 上乌山看“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学生校服 检验合格才能进校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赵冰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福州市教育局日前下发“进一步加强学生用品质量管理”的通知,包括学生服装、学生簿册在内的学生用品,将由各县(市)区负责招标采购,任何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都不得指定产品供应企业,并对中标企业加强质量管理。

对于中小学校服,通知要求中标企业在每批次学生装生产前,要把面料、辅料送有关权威检测机构检验合格后,才允许投入生产,成衣投放学校前,由县(市)区教育局委托有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对成衣进行抽检,全部合格后方可发放给学生。

对于学生簿册,通知要求中标企业要把每一批次所有的原料纸送有关权威检测机构检验合格后,才能进行生产,产品全部生产完毕后,必须经过有关权威检测机构检验合格后才能够投放学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