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需提防闽江大洪涝
闽民企产业对接 逾六成已开建
地铁三叉街站 东升新苑地块房屋征收扫尾
社区卫生站取消口腔科、妇(产)科
□简讯
长乐纺织首现年产百亿企业
福州建筑工地午(夜)间施工许可 审批权4月下放
到温泉公园感受“福文化”
“乐善杯”公益广告策划获颁“经典案例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年全国报刊广告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乐善杯”公益广告策划获颁“经典案例奖”

 

N本报记者

本报讯 3月15日,在成都举行的2012年全国报刊广告工作总结大会上,本报选送的海峡两岸“乐善杯”公益广告风采展策划活动,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获颁“2012年度中国报刊广告‘金推手奖’经典案例奖”。

海峡两岸“乐善杯”公益广告风采展由本报与福建省工商局等单位于2012年4月启动,以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为主题,弘扬了“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展现公益广告的社会责任。活动得到了省委文明办、省委宣传部、省台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活动共征集到1200多件公益广告作品,包括平面、视频、广播等各类公益广告,在各类媒体上发布展示参赛作品超200幅次。本报拿出大量版面发布公益广告,先后推出《榜样的力量》、《力量在传递》、《公益·我们在行动》、《和谐福建 金融相助》、《让公益,成为永恒》共计5期40个版的“乐善杯”特刊,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共鸣。《中国新闻出版报》今年1月29日2版《要闻》版面专门刊发记者报道《海峡都市报半年刊发130版公益广告》,对本报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公益传播,发布大量公益广告的做法给予好评。

全国报刊广告工作总结大会上,本报还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华西都市报等全国20家报业集团(报社)获得“2012年度中国报刊广告‘金推手奖’优秀单位”,本报的海都15周年“福彩杯”全民巨奖大博饼策划获得“2012年度中国报刊广告‘金推手奖’经典案例奖”。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