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周末 海都院线请你免费看大片
想把鸟儿拍得有灵性 快来和海角“摄友”切磋一二
原装进口乳铁蛋白 买得多送得多
已有80位优质男女报名相亲会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已有80位优质男女报名相亲会
本周六下午2点,全城热恋频道将携手我主良缘再推高端相亲会,现正等待您的参与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福州本土最大网络婚恋平台——海都网全城热恋,本周六下午2点将再度携手中国领先的高端婚介连锁机构我主良缘,在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举办“高端优质男女单身精确派对”。截至昨日下午,在两天多的报名时间里,已有近80位单身男女通过网站、电话等方式成功报名。

单身男女们除了报名参加活动以外,对于近日连续推出的优质单身男女会员也是十分感兴趣。据全城热恋工作人员介绍,从本周一至本周五,海都网、海都报将每天推出6名全城热恋优质单身男女会员。这些会员都是从所有会员中精挑细选出来,其中有80后、70后、60后及离异人群。“之所以要把每个年龄层的优质男女都进行推荐,就是希望能让更多人有机会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全城热恋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

本次由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携手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全新打造的高端单身精确派对面对所有单身“光棍”开放报名,只要您是单身,就可以报名参加。届时,主办方将为到场的男女们精心安排小型配对,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专业的红娘为单身男女们搭桥牵线。

这些单身美女很优质

今年25岁的黄小姐身高163cm,本科毕业后她顺利进入一家国企工作。作为家中独女,黄小姐没有大小姐们的各种怪脾气,接触过的人对她的评价都是“懂事、乖巧”。目前在父母的帮助下,黄小姐已购置婚房。她希望能与一位有担当、上进的男生共度风雨。

1984年出生的赖小姐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福州姑娘。同为家中独女的她是父母眼中的好女儿,朋友眼中的好女人,同事眼中的好伙伴。各方面能力均很优秀的她目前在福州一家事业单位工作。她的父母均是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拥有多套房子的赖小姐希望能遇到一位顾家、志趣相投的白马王子。

这些单身男生也不赖

梁先生今年31岁。175cm身高的他毕业于某知名大学,目前是研究生学历。研究生毕业后,他顺利地进入了一家国有企业。身为家中独子,梁先生十分珍惜与亲人在一起的每一分钟。“找一个我爱的她爱我的姑娘,一起慢慢变老”是他最憧憬的愿望。

175cm的刘先生出生于1985年。良好的家世使他身上多了一份儒雅。目前在事业单位上班的他工作积极,颇具上进心的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已拥有多套住房。他的父母均已退休。今年梁先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牵手一位孝顺、体贴、顾家的姑娘,与他一起实现各种幸福的梦想。

1979年出生的梁先生拥有182cm的身高。来自连江的他敢打敢拼,目前已是福州一政府机关的中坚力量。爱生活、爱运动的他看上去十分开朗、阳光。目前梁先生已在福州购置住房,正等着一位善良、懂得包容、身高1米6以上的女主人入住。

出生于1964年的吕先生拥有本科学历。目前在一家国企从事管理工作。身高1米77的他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因为性格不合,最终两人和平分手。这一段经历使他更懂得珍惜身边一点一滴的幸福。拥有多套住房的他目前正寻觅一位包容、顾家的女士携手一生。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报名、咨询,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你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