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周末 海都院线请你免费看大片
想把鸟儿拍得有灵性 快来和海角“摄友”切磋一二
原装进口乳铁蛋白 买得多送得多
已有80位优质男女报名相亲会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丁民工de围脖:刚才去超市觅食,有阿姨把自家小狗拴在门口,自己去抢购。迟迟等不回主人的小狗,急得呜呜大叫,让本来就吵的超市更吵了。正当工作人员想狠狠吓唬它让它闭嘴时,一个大约五岁的孩子走过去,用一个“过来人”的口吻安慰狗狗:“别怕,你妈妈很快就会来接你了。我也在等我妈妈买东西呢。”

@康保蔓:今天去购物,提着大包小包准备回家,然后打的,怎么拦都不停,我很奇怪。看到前面一个交警叔叔,于是过去问:哪里可以打到车?交警叔叔淡定地说了句:离我远点就可以……

@娜些花儿forever:妹妹有一个女同学特别喜欢戴假发,有一天风大,她骑着自行车上学,结果假发被风吹掉了。后面一个男生差点没吓趴,以为风大把她脑袋吹掉了……

@沈婕sj:表弟一家三口逛街,弟媳妇和孩子在前面逛,表弟实在是不想逛,就在后面路边摊扔了十块钱买了一个金链子,然后快步走到弟妹跟前把链子攥在手里稍微露出一点,低声说“捡的,快走”,三口就急急忙忙回家了。

@张小厌该写论文:记得初中物理考试的时候,特安静。突然我感觉想放屁了,可是又怕声音响让别人知道。于是我用双手把自己撑起来,因为这样屁出来的时候就不会和凳子产生振动发出声音了。没想到老师突然走过来,在我肩膀上一拍,当时我手一软,一坐下去,就听“嘭——”的一声,老师当时脸都绿了。

@这真的是一个好听的名字:姐终于知道姐为什么没有男朋友了!我发现那个在低潮期拯救我的,高兴时陪着我的,修电脑修锁,装wifi扛重物,吃得了苦,卖得了萌,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心地善良的完美男人就是我自己……

@菜刀冰冰:我妈刚才给我打电话说心理不平衡,因为别的县城贵妇都开上小轿车了,她还骑着个大破自行车。我问,那你打算怎么办啊?我妈掷地有声地说,我要买辆崭新的自行车!

@bigbang先生:我媳妇对我说她同事最近频繁丢电动车,而且无一例外都是颜色鲜艳的,“老公,还好你当时买的是黑色,真有先见之明。”“不,我是觉得黑色的比较商务。”

(高欣 整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