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仓山阳歧河 垃圾满河道
因燃气管改向误工 下月修好
被改建民房系省级文保单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粤华坊路仅百多米长,修了3月未完工,施工方称
因燃气管改向误工 下月修好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肖春道

【市民反映】昨日,林女士拨968111热线反映:在福州仓山区太平洋城小区外,有一条马路叫粤华坊,原本坑坑洼洼,去年7月,经海都报多次报道后,同年12月底,相关部门开始修复,但修修停停,至今仍未完工,整条路被围挡封闭了,路口却仍破损不堪,周边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马上核实】粤华坊是一条单行道,宽约6米,长150多米,南接观海路,北连南江滨西大道。近日,与南江滨西大道相交的路口,已被铁皮围挡封死,与观海路相交的路口处,围着近30米长的蓝色铁皮,只留下不到2米宽的小路。不过,仅剩的这段水泥路也严重破损,路面塌陷近10平方米。

附近居民说,去年12月,施工队开始修复这条路,但其间修修停停,至今仍未完工,而小路被封闭后,路口的破损处却没有修复,绊倒过不少人。

【记者连线】在现场,市政建设开发公司的叶先生说,小路旁的一个工地在施工时,曾占用了粤华坊道路施工的红线内用地,小路动工后,立即要求工地归还占用的路面,但因周边的土方已被挖开,土方回填后的路基可能会不稳,他们决定将原计划埋在红线两侧的燃气等管道,往路中间移,所以需要重新设计管道的走向,因此,春节前停工了半个月。但目前已经复工,争取在一个月内完工。

林女士拨968111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