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此拉货
下车进饭店几分钟 车被砸包被盗
仙游三男子酒后砸陵园墓
小车被撞飞 消防救出两人
无照经营快递 商家被罚没2万
为3元车费 的哥竟打伤乘客
无线电干扰车锁 宝马车财物被盗
“口头工程”造假 骗5朋友120万
朋友借钱不还居然热油烫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线电干扰车锁 宝马车财物被盗
检察官提醒:尽量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蔡芳艺

本报讯 李某、张某、刘某三人是老乡,他们不务正业,便一起策划利用无线电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张某从网上购买来无线电干扰器,而后三人在泉州某汽车租赁公司租来一辆小汽车。他们驾驶着这辆小汽车来到仙游城关开始寻找作案对象。经过寻觅,把目标锁定在驾驶宝马车的朱小姐身上。

他们开着车跟着朱小姐的车来到仙游鲤城街道会仙路大地KTV对面路段,见朱小姐要停车了,刘某和李某便赶紧下车。李某带上事先准备好的“无线电干扰器”,走到离朱小姐的车大概10米远的马路对面。此时,朱小姐打开车门,想去旁边的一家商店买东西。

就在朱小姐摁下遥控钥匙的同时,李某利用手中的“无线电干扰器”发出了屏蔽遥控信号。此时,早已躲在一旁观察动静的刘某趁朱小姐走进商店,迅速移动到车旁,将朱小姐的车门打开,取走了放在副驾驶座上的一个手提包。而后,三人便迅速逃离现场。

当朱小姐返回车上时,这才发现车里的手提包不翼而飞,共计损失20000多元。案发后,民警在泉州的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内抓获了这三名犯罪嫌疑人。

仙游县检察院检察官提醒广大车主,务必要提高防盗意识,在用遥控器锁了车后,请习惯性地用手拉拉车门,确认是否真的已经锁好,避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尽量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人值守的停车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