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都是这病 影响了他学习”
谈不妥离婚拔刀乱舞 划破七旬老人肚皮
海都便民金牌服务
“隔日全款返回”骗局 莆田不少老人上当
□简讯
小孩外出迷路民警帮忙寻家
无证驾车肇事 致人受伤死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谈不妥离婚拔刀乱舞 划破七旬老人肚皮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蔡芳艺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仙游县检察院近日刚审查了一起不讲“和气”所引发的家庭悲剧。两亲家谈论儿女离婚,冲动之下,“拔刀相见”,竟把在场的一位七旬老人“开膛破肚”。

今年53岁的陈某,家中有一独子。2009年,经人介绍,他的儿子与一陈姓女子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一双儿女,但夫妻之间感情不和,经常吵架。陈某和儿子、儿媳平常都在广西打工,今年1月份,陈某与儿子从广西返回仙游老家准备过年,他的儿子曾打电话给儿媳,让她带小孩回家来过年,但儿媳责备他长时间不管他们母子而拒绝了儿子。直到农历正月二十八的晚上,陈某的儿媳与她的母亲、哥哥、伯父、堂哥5人来到陈某家中,想对两人的婚姻做一个了断。

在谈论中,双方都没能按捺住激动的情绪,后来竟动手厮打起来。最后,陈某居然随手抓起一把30厘米长的“牛刀”乱舞乱划,在“比划”中将儿媳七十高龄的伯父刘某肚子划开,导致他肠子流出了体外。经法医鉴定,刘某的伤情程度为重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