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都是这病 影响了他学习”
谈不妥离婚拔刀乱舞 划破七旬老人肚皮
海都便民金牌服务
“隔日全款返回”骗局 莆田不少老人上当
□简讯
小孩外出迷路民警帮忙寻家
无证驾车肇事 致人受伤死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便民金牌服务

 

家电维修 海都便民坚守“金牌”承诺:15分钟回复,约定上门时间;因无零配件或技术、设备等原因不能修复的,不收任何费用;维修后,非客户人为造成的同样故障,包括所更换零配件,均免费保修3个月;严格按照网站公布的价格收费,决不乱收费。

电脑维修 正规专业的电脑维修团队,上门为您排除各类电脑软件及硬件问题,维修完成后开具海都便民服务卡,凭卡可享受保修服务。

房屋维修专业团队,规范施工,从换灯泡到全屋装修,都将用心服务。扮靓蜗居,就交给海都便民。

防水堵漏 资深防水专家上门服务,准确查漏,专业防水技术,彻底解决房屋漏水难题,并包含一年售后维护。

开锁修锁四代祖传,提供便捷无损开锁,24小时全天候服务,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马桶“节水宝”解决马桶跑冒滴漏等疑难杂症,只需简单更换水箱内原配件,平均节水率达30%~50%,全国统一价178元/套,2年免费保修,10年保用服务。

环保灭蚁 实地排查白蚁出没区域,施用环保灭蚁药剂,全方位彻底根除白蚁源头,让生活再无虫害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