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外资明唱空 暗做多?
福建南纸 大股东将易主
□新基速递
带领大盘止跌回企 金融地产股又开启反弹行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农银高增长基金周五结束募集

农银汇理低估值高增长股票型基金即将于3月22日结束募集。该基金属于普通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95%。对于未来的投资,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曹剑飞分析认为,去年为了控制通胀,流动性受到持续收紧,而今年经济已趋于企稳,投资环境相应会有改善,重点关注城镇化投资主题。

银河沪深300基金周五结束募集

银河沪深300成长增强分级基金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基金成立后,银河沪深300成长分级的场内份额将按照1∶1的比例,自动分离为银河优先和银河进取两类子份额,并分别在深交所上市交易。银河优先约定年收益率为“一年期定存利率+3.5%”。而银河进取拥有基金资产的剩余收益分配权,成立初期,杠杆比例为2。

工银安心增利周五结束募集

工银安心增利基金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该基金为场内实时申赎货币基金。首只场内T+0货基添富快线去年12月21日募集成立时规模仅37亿元,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规模已突破140亿。同时,国内公募基金业的巨头工银瑞信、华夏、易方达等也开始纷纷推出类似产品,角逐逾6000亿元的券商保证金市场。

大摩双利债基周五结束募集

大摩双利增强债券基金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作为一只纯债基金,大摩双利增强债券基金不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和新股增发。同时,该基金的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信用债和可转债合计投资比例不低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

融通标普中国可转债指基周五结束募集

融通标普中国可转债指基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该基金是市场上首只可转债指数基金。该基金以标普中国可转债指数(原中信标普可转债指数)为跟踪标的,截至2012年底,过去10年,标普中国可转债指数的年均收益为15.35%。拟任基金经理张李陵表示,今年经济将处于复苏过程之中,但短期内股市将处于震荡格局。

银华日利基金缩短募集时间

银华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银华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简称“银华日利”)的募集时间调整为3月18日至3月26日。其中,网上现金认购的发售日期为3月22日、25日和26日,通过发售代理机构进行网下现金认购的发售日期缩短为3月18日至3月26日。此次募集时间调整过后,银华日利将在清明小长假之前完成验资成立。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