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人开车那些事……
买车险用龙卡分期 省钱有道又省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车险用龙卡分期 省钱有道又省心

 

N本报记者 黄慧

本报讯 给爱车上保险,什么方式更省钱更省心?记者昨日获悉,目前,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分行已与平安、人寿等国内大型保险公司联合推出“龙卡信用卡车险分期”业务,不需要任何手续费,即可省15%商业险,还可以奖励5000积分。即日起至12月31日,成功办理6期“龙卡信用卡车险分期”业务的车主,更可额外获赠5000积分,所赠积分可参加建行信用卡积分换礼活动。持公安便民龙卡的车主还可参与“积分换油”等活动。

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建行莆田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办车险只需通过拨打合作保险公司车险分期电话销售热线投保,表明自己是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户并要求办理龙卡信用卡车险分期业务,合作保险公司就会为您提供车险投保、上门送单等服务。刷卡选择分期支付后,即可享受一次支付、按月还款的便利。

0手续费轻松分期

“如果选择‘龙卡信用卡车险分期’,要不要手续费?”莆田车主张先生咨询。

“不需要任何手续费。”建行莆田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办理“龙卡信用卡车险分期”,车主不仅享有电销的同等优惠,并且在此基础上享0手续费分期付款,高额保费无须一次支付,帮助车主灵活理财。

价格优惠更合算

据了解,车险分期享受电销车险所有优惠价格,由所投保的公司直接受理,减少了中间环节,客户商业险可比市场其他渠道车险多省15%。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