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装”上新啦!家装品牌全面推新抢客
“北美材主”久盛地板受宠榕城
赏世界名车,品名品家居
福州首届五金供需洽谈会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首届五金供需洽谈会落幕

 

2013年3月16日,福州首届五金供需洽谈会,在新南方家居建材旗舰中心顺利召开。本次活动汇聚了GMT、卡迪龙、粤兴旺五金、西玛、杰诚五金、名门门锁、皇鼎、天宇锁业、普鑫五金、久顺五金、创富五金、跃隆五金、东源、兴中艺五金、斯力高、艺当家、汇泰龙、樱花锁业等五金名企,被誉为福州有史以来难得的一场五金盛宴。

据了解,活动当天来自业内的资深木工师傅,各地区五金店代理商,各大装修公司的设计师、监理齐聚一堂,与各大五金厂商代表交流了业内企业的情况以及相关的供求信息。

不少五金供应商还与采购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而闻讯前来的福州业主也以活动独享的供货价采购了许多精品,满满的收获让大家觉得不虚此行。

参会嘉宾与厂商均对此次五金供需洽谈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认可,并对新南方家居建材旗舰中心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而新南方家居建材旗舰中心,也再次彰显了“福州大型、专业的五金批发采购中心”的新魅力。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