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装”上新啦!家装品牌全面推新抢客
“北美材主”久盛地板受宠榕城
赏世界名车,品名品家居
福州首届五金供需洽谈会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赏世界名车,品名品家居

 

3月17日,名品建材新品大联展活动在福州喜盈门前大堂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赏世界名车,品名品家居”,由圣保罗地板、金牌橱柜、帝王洁具、塞尚·印象瓷砖共同举办,展会上设有豪车、名模、各品牌新品及自助冷餐,邀请了新家装修业主、业界知名设计师、福州各大媒体及喜盈门商场领导共同参与。

当晚展会,最大的亮点在于,每个品牌的新品发布和新品展示时间,圣保罗地板新品为聪明扣安氏紫檀(俗称亚花梨)纯实木地板,结合圣保罗地板独有的聪明扣“点状悬浮式”铺装,完美地保存了木材的自然特性,真正实现地板绿色环保;金牌橱柜2013年新品为开放式无烟厨房“魔方”,以“极极简”的风格设计,采用了“拢烟”专利技术,实现净排无烟盒式设计。帝王洁具新品公爵系列,触动人心的色调流露出尊贵的气质,让古朴和永恒展现得淋漓尽致。塞尚·印象瓷砖新品震旦纪系列,取材于世界各地顶级名贵石材,采用独创数码喷墨印刷系统,融合了创新性全抛釉技术与一次烧纳米工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