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装”上新啦!家装品牌全面推新抢客
“北美材主”久盛地板受宠榕城
赏世界名车,品名品家居
福州首届五金供需洽谈会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美材主”久盛地板受宠榕城

 

近期,久盛地板万人工厂直供盛惠在榕城引发轰动,数十款精品红木地板特价直供,引发业主的抢购热潮。作为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企业,久盛地板始终坚持选用最优质的材种作为实木地板的原材料。同时,与北美木材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从美国引进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黑胡桃、美国朴木、美国樱桃木等一系列世界顶级珍稀材种,创下了中国海外采购量之最,并在美国宾州建立了自己的材种储备基地,获得了“北美材主”的美誉。

自入驻榕城以来,久盛地板凭借品质与服务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首推的“啄木鸟4D服务体系”更是将服务提升至品牌战略的高度,定位为“为消费者提供地板问题系统解决方案”,真正使品牌的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和深化。目前,久盛地板拥有遍布全国500个城市的终端服务网络和10000多名专业技术服务人员的团队保障,必将使“啄木鸟4D服务体系”成为中国地板服务品牌的开创者和推动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