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3C服务不断促销不断
海信智能新品亮相家电展 云后台实现食物健康管理
中博手机城启动开春送“惠”季双卡智能机享特价还送2200元话费
家装市场需求升级 苏宁力推节能产品
国美物流直购日3月23日裸价开仓赶电器“集市”
优酷推安卓系统App 打造个性化视频体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信智能新品亮相家电展 云后台实现食物健康管理

 

3月19日,海信在上海家电展上正式推出面向国内市场的三门智能冰箱。该款产品是海信继2012年推出首款对开门SMART冰箱之后,在智能领域深耕的又一硕果,它的发布标志着海信智能产品布局进一步扩张。

这款海信智能三门冰箱,在冷藏室门体上嵌入了平板电脑。借助云后台,该款冰箱实现了食品保鲜管理、物联网服务、健康管理等功能。同时,它还可以根据用户体质提供科学的营养搭配、食物禁忌等饮食建议,并利用智能变频技术智能化调节压缩机运行模式,更加节能省电。

另悉,在研发新品的同时,海信冰箱也不忘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并将此植入到高端产品中。本次展出的博纳全系14款产品,采用国际领先的360度矢量变频技术、“活水保鲜”系统,为食物量身定做鲜活频率,保持最新鲜状态,顺应现代生活对健康的关注和渴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