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3C服务不断促销不断
海信智能新品亮相家电展 云后台实现食物健康管理
中博手机城启动开春送“惠”季双卡智能机享特价还送2200元话费
家装市场需求升级 苏宁力推节能产品
国美物流直购日3月23日裸价开仓赶电器“集市”
优酷推安卓系统App 打造个性化视频体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博手机城启动开春送“惠”季双卡智能机享特价还送2200元话费

 

在这春暖花开之际,中博手机城于3月22日至24日期间特开展“三月开春送‘惠’季”主题促销活动,并推出丰富的让利活动给榕城消费者。

据悉,3月22日至24日期间,中博手机城特开展“小米M2、HTC、联想等机型均参加‘0元购’活动”、双卡智能机享特价还送2200元话费等特惠活动。不仅如此,购机的朋友还将获得家用吸尘器、电热水壶、紫砂电炖锅、精美茶具和餐具四件套等礼品,还有机会赢取豪华按摩椅一部。

与此同时,手机关爱周中博手机城温情回馈消费者特推出“会员周年‘惠’手机关爱周”活动,凭中博会员卡即可享受“买一送一”和“积分折现”等会员特权。相信这期间到中博手机城购机的顾客朋友,定能拥有一次不一样的购机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