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3C服务不断促销不断
海信智能新品亮相家电展 云后台实现食物健康管理
中博手机城启动开春送“惠”季双卡智能机享特价还送2200元话费
家装市场需求升级 苏宁力推节能产品
国美物流直购日3月23日裸价开仓赶电器“集市”
优酷推安卓系统App 打造个性化视频体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装市场需求升级 苏宁力推节能产品

 

3·15期间苏宁线上线下销售全线飘红。面对家装市场的巨大需求,苏宁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及服务方面的筹备部署,在即将到来的家装旺季中取得更好的业绩。本月初,苏宁打响了家装旺季全国低价促销的第一炮。除传统节能家电,苏宁还整理出多款节能补贴台式计算机;例如海尔一体机乐趣Q52-C312T,享受260元节能补贴。小家电方面,3月22日到3月24日,福州苏宁电器各门店九阳产品以旧换新行动启动,顾客凭旧机兑换指定型号最高直降200元,并有礼赠送。

受清明小长假日益临近的影响,先锋专场回馈本周末上演,推出“组合套餐”、“专场团购”、“特惠促销”等举措,单品最高直降1000元!此外,先锋还推出多款惊爆机型,其中先锋32英寸LED惊爆补贴价1498元;先锋数码相机在团购价990元的基础上再返50元现金礼券;先锋4.3英寸大屏双核智能手机团购价1000元,再返100元现金礼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