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3C服务不断促销不断
海信智能新品亮相家电展 云后台实现食物健康管理
中博手机城启动开春送“惠”季双卡智能机享特价还送2200元话费
家装市场需求升级 苏宁力推节能产品
国美物流直购日3月23日裸价开仓赶电器“集市”
优酷推安卓系统App 打造个性化视频体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美物流直购日3月23日裸价开仓赶电器“集市”

 

福州国美将在3月23日至24日举办物流直购日开仓活动,每天9时准点开场。据介绍,此次活动源于“BAZZARSALE”——大批量知名品牌产品在短时间内的集中特价销售,让人们体验久违的“赶集”乐趣。较之电器商场,不需租金更不用支付昂贵的装修成本。此次福州国美与众多中外知名品牌共同合力,活动现场所有商品价格一步到位。届时,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厨卫电器、手机、数码、电脑全品类齐上阵,全线裸机开仓;活动日国美方面将在宝龙城市广场安排定点专车接送;如顾客自驾私家车至活动现场还可享100元的油费补贴;另活动期内,每成交满50单即抽出一台三洋液晶彩电。

据介绍,顾客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即可免费报名,拨打客服热线0591-38128888直接报名;将电话和姓名私信福州国美电器官方新浪微博报名;或者至福州国美各大门店服务台预约即可免费参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