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3C服务不断促销不断
海信智能新品亮相家电展 云后台实现食物健康管理
中博手机城启动开春送“惠”季双卡智能机享特价还送2200元话费
家装市场需求升级 苏宁力推节能产品
国美物流直购日3月23日裸价开仓赶电器“集市”
优酷推安卓系统App 打造个性化视频体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酷推安卓系统App 打造个性化视频体验

 

3月15日,视频网站优酷针对安卓操作系统,推出了最新版优酷App。据称,这是国内首款专为安卓操作系统定制的视频客户端,不仅按照谷歌规范进行了全新的UI设计,而且依据安卓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在操作性和交互性方面优化产品设计及内核。

据StrategyAnalytics数据,2012年第四季度,安卓智能手机约占中国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86%,占据了绝对主导地位。优酷方面表示,此前市场上基于安卓系统的视频客户端,还没有一款是完全针对安卓系统设计的,一般需要兼顾iOS平台,用户在使用时会感觉大同小异。

据称,个性化是优酷新版App主要的亮点之一,并将用户操控性提升到了极致。如“个人中心”功能进行了聚合和强化,“播放历史”的记录数不再有限制,在优酷“云记录”功能的强力支持下,视频播放历史记录数可以达到无限条。在横屏状态下,视频会自动转换为全屏播放,免去了用户手动切换的麻烦;在屏幕上左右滑动,可以轻松切换页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