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旬翁义务当协管 4年守护学生过马路
小区孩子把车当黑板 可爱划痕萌到豪车主
福州话娃娃班邀孩子学童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孩子把车当黑板 可爱划痕萌到豪车主

奔驰车身被涂鸦
 

N栏目主持 陈超 黄启鹏 实习生 林盛楠

车停在小区被人划了,这本是挺让人郁闷的事情,不过,家住福州五四北三盛果岭的王先生,却被自己车上的划痕给萌到了。“自然是挺生气的,不过又觉得挺可爱。”看着车身的划痕,王先生哭笑不得。

“画得不错就是画错地方”

本周二一大早,王先生刚下楼,就发现停在家楼下的奔驰车上多出了几道划痕,这可把他急坏了。不过仔细一看,王先生又乐了,与以往的恶意划痕不同,王先生车上的划痕颇为可爱。这位划车人在王先生的右侧后车门上划出了一个微笑的银色小人,一旁还署上了自己的名字。“这一看就知道是个小朋友干的。”王先生说,从划痕的“内容”和位置来看,应该是一个调皮小孩干的,“画得不错,就是画错地方了”。

“希望家长带孩子来道个歉”

王先生说自己住进小区也有四五年了,以前很少发生车被划伤的情况,这次他也很意外。不过对车被小朋友划伤这事,王先生倒是挺理解的,“毕竟小朋友不懂事,也不好责怪他”。不过,他说,这车不便宜,别看这几道划痕,修起来可能要上万块。王先生希望划车小朋友的家长能够主动站出来,带着小朋友来给自己道歉并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

王先生说这划车虽然是件小事,但倒不失为家长教育小朋友的一个好机会。“家长带小朋友来和我见面认个错,咱们好好和小朋友说说道理,对他以后成长也有好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