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向父亲要钱不成 他在屋内纵火
妻子患重病 丈夫突“失踪”
强吻业务员 客户被拘5日
私闯民宅搜查被公诉
电动车充电 不慎烧了车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父亲要钱不成 他在屋内纵火

着火的房间里满是焦灼的痕迹,还好人被救出
 

N本报记者 吴智飞 马俊杰 通讯员 叶作华 文/图

本报讯 前日晚上9时左右,仙游县鲤南镇一户商品房四楼发生火灾。一名男子与家人发生矛盾后,在房间中纵火,由于火势太大,男子被烧伤。幸亏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他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

据介绍,着火商品房新建不久,入住业主较少。当晚9点左右,住户杨先生听到一男子的呼救声“救命啊”,走到阳台一看,对面楼四层的一扇窗户有一个男子正在呼救,而房内一片红彤彤的。于是,杨先生立刻报警求救。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呼救男子依然在四楼窗户的防盗网上挣扎呼救,房内的大火虽未燃到窗户,但浓烟由窗户滚滚而出。大楼的楼梯道内也已经充满浓烟,伸手不见五指。经过尝试,大家发现木制房门已经被房内的大火烧脆,一名消防队员用脚一踹,直接将门踹开。紧抱着防盗网的男子最终获救,并被送往仙游县医院。

据了解,被困在房中的男子姓叶,今年26岁。据他的继母介绍,当晚8点左右,叶某向父亲要几万块钱想要投资做赌博机生意。由于去年叶某也向父亲要了几万元去做鞭炮和礼花的生意,结果血本无归,这次又要去做违法的生意,最后被父亲拒绝了,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晚上8点多,楼上就传来呼救声。

记者在叶某家中看到,房内外满是被烧焦的床具、被褥以及一些家具家电。据叶某的大伯猜测,叶某可能是想在房内放火威胁其父亲拿钱,最终无法控制火势,导致被困火海险些丧命。

据了解,叶某的左手臂、前胸皮肤和呼吸道被烧伤,正在仙游县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