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居民楼地面沉降 内河清淤所致?
无证驾摩装聋哑 偷接电话露了馅
两岁娃连吞80粒泻药
电动车电池原装的好用
老房改水电考验真功夫
购电脑认准商家很关键
□简讯
周末带孩子福清踏青去
无钱还信用卡欠款 他假应聘真盗窃
□锄报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房改水电考验真功夫

 

本报讯 楼上一冲水,楼下喷污水。近一个月,福州上海西新村的王依伯苦不堪言,眼看着楼板渗水越来越厉害,墙角越来越湿,甚至冒出了霉点。他请来好几拨师傅,可师傅一看房子老旧,就摇着头走了。

前两天,海都便民的李师傅赶来,经过抢修,解决了渗漏问题。他告诉王依伯,楼上的老房翻修时,没处理好水电线路,而水电改造是最重要的,一旦出了错,就很可能渗漏。

修水电、水龙头,安装明线、配电箱,线路漏电检测,更换总阀门、软管,水管、电路改造,这些活儿不大,可考验师傅们的技术和耐心,如果您遇到水电困扰,也可以拨打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体验专业、细致的服务!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