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居民楼地面沉降 内河清淤所致?
无证驾摩装聋哑 偷接电话露了馅
两岁娃连吞80粒泻药
电动车电池原装的好用
老房改水电考验真功夫
购电脑认准商家很关键
□简讯
周末带孩子福清踏青去
无钱还信用卡欠款 他假应聘真盗窃
□锄报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购电脑认准商家很关键

 

本报讯 近日,福州的陈先生很郁闷,买了一台品牌电脑,多花了2000余元钱不说,还被店主忽悠,电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装了收费软件。

陈先生今年68岁,对电脑这类电子产品可谓一窍不通。最近,为了给刚搬到福州的小孙子一个惊喜,陈先生便准备买台电脑作为礼物。在购买电脑前,他还向懂行的朋友“恶补”行情。

“在电子城,店老板先向我介绍了一款杀毒软件,说是非常好用,而且还强调不能免费安装。”谨慎的陈先生先打电话向外甥咨询了下,外甥一听,立即告诫他除电脑外其他的都不要买。

“电脑买回家后,我就让外甥帮忙装软件。他一看电脑,就说我被骗了。”陈先生说,电脑共花了他6800元,可外甥就这电脑型号上网比价,网上才卖4300元!陈先生坐不住了,扛着电脑找店家讨说法。经过一番理论,对方才勉强退还了1000元。

买电脑是门技术活,认准商家很关键。海都便民拥有规范电脑配机服务,明码实价。目前还推出英特尔新核心、4G内存、500G硬盘的新机型,每台仅需1680元起(AOC19英寸液晶680元)。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预约体验。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