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詹皇”准三双 热火26连胜
李永波默认林丹无缘世锦赛
梅西 今夏将任巴萨队长
福建队69公斤级 拿满全运入场券
肖光弼支援福建全运男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詹皇”准三双 热火26连胜

詹姆斯底线突破
 

N据新华社电

迈阿密热火队并没有因为主将韦德的缺阵停下前进的步伐。他们在24日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09∶77狂胜夏洛特山猫队,将连胜场次提升到26场。好兄弟不在,詹姆斯承担起了得分重任,全场轰下3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波什和科尔各添15分。

卫冕冠军随后将开启四个客场之旅,其中最后一站与西区头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巅峰之战或将左右其能否复制甚至超越湖人33连胜的“神迹”。

大战尚未开打,马刺队却在与休斯敦火箭队的“得州内战”中客场以95∶96败下阵来。这都是拜火箭队的哈登所赐,全场拿下29分的“大胡子”在终场前4.5秒命中制胜跳投,从而终结了之前对对手的四连败。帕森斯为火箭队贡献20分,中锋阿西克摘下14个篮板,华裔球星林书豪本场只得到6分和5次助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