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詹皇”准三双 热火26连胜
李永波默认林丹无缘世锦赛
梅西 今夏将任巴萨队长
福建队69公斤级 拿满全运入场券
肖光弼支援福建全运男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永波默认林丹无缘世锦赛

 

N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林丹无缘今年世锦赛,引来球迷热议。前天,李永波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非常无奈:“这事已经这样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言语中,李永波已经默认了林丹无法参加世锦赛的事实,虽然这一结果与林丹休假半年导致排名下降太多有直接的关系,但李永波还是力挺林丹。“首先,我很尊重我们队员的选择。林丹拿了这么多世界冠军和两届奥运会冠军,他的成就已是无人可比。对他来说,少参加一次世锦赛,少拿一个世界冠军,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他对中国羽毛球和世界羽毛球已经有了这么大的贡献,从这个角度来讲,我支持他的任何决定。”

李永波认为即使林丹不参加世锦赛,中国队在男单项目上也有很强的竞争力。“谌龙、杜鹏宇等年轻队员都很优秀,他们早晚会以自己的方式站到世界冠军领奖台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