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詹皇”准三双 热火26连胜
李永波默认林丹无缘世锦赛
梅西 今夏将任巴萨队长
福建队69公斤级 拿满全运入场券
肖光弼支援福建全运男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西 今夏将任巴萨队长

 

N中和

本报讯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说,梅西下赛季将被任命为球队的第四队长。

因为巴尔德斯赛季后几乎肯定要离开球队,巴萨的教练员们现在认为,从下赛季开始,是让梅西承担更多责任的时候了。而这几个赛季场内、场外表现,也使得巴萨小天王完全有资历成为更衣室的领袖。

巴萨目前的三位队长依次是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梅西对队长这个角色应该不会感到陌生,2011年他就已经开始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此外,在上轮西甲巴萨与巴列卡诺队的比赛中,梅西首次担任巴萨队长一职。那场比赛,巴萨三位队长普约尔、哈维和巴尔德斯集体缺席,下半场当巴萨3比0领先后,伊涅斯塔被换下,而梅西则戴上了队长袖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