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詹皇”准三双 热火26连胜
李永波默认林丹无缘世锦赛
梅西 今夏将任巴萨队长
福建队69公斤级 拿满全运入场券
肖光弼支援福建全运男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队69公斤级 拿满全运入场券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在山东淄博继续进行,福建队69公斤级的三名运动员林清峰、梁晨曦和黄培勇都进入前八名,拿到了全运会入场券。不过福建队在全运会上的劲敌廖辉,以349公斤的总成绩轻松夺冠,还一度试挺200公斤,意图冲击世界纪录,可惜未果。

从成绩上看,廖辉的总成绩比林清峰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冠的成绩多了5公斤,而林清峰的成绩比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冠的成绩少了24公斤。赛后,林清峰的教练万建辉解释说:“林清峰今年冬训不够系统,训练效果不理想,所以比赛成绩下降较多。”而林清峰本人表示:“廖辉的力量一直是我非常羡慕的。这次比赛前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有些腰伤。现在我处于追赶者的位置,全运会上要多努力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