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家萌宝宝就是个封面小明星
千里姻缘全城热恋帮你牵线
微语录
这部爱情片凭啥比好莱坞赚钱?
这款维生素D3对骨骼生长发育特别有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家萌宝宝就是个封面小明星
海都网“封面宝宝”活动火热开锣,每周晒出宝宝各类主题萌照,就有机会让宝宝登上报纸,摇身变为小明星
 

N海都网记者 郑孜菡

海都网讯 在每位妈妈的心目中,自己的宝宝都是最美的。看着别家宝宝在网站上PO出的照片,水灵可爱各种萌,你是不是也心痒难耐了?不用再羡慕嫉妒恨了,为了让爸爸妈妈们展示出自家宝宝最可爱的一面,即日起海都网亲子频道(baby.Nhaidu.com)、海角社区(bbs.Nhaidu.com)联合推出每周“封面宝宝”系列活动,入围的宝宝不但能登上网站主题页,还有可能见报呢。

本期主题为踏春

“上次参加海角社区的活动,我就交到了很多新朋友,”网友“幸福的草戒指”是一位年轻妈妈,参加完海角社区年初举办的拜年宝宝活动,交到了很多朋友,很是兴奋,“现在我们几个宝妈还经常聚聚餐,一起带宝宝出去郊游,这次听说海角社区又要做活动,我们一定都要再来捧场。”

春风送暖,叶正绿花正艳,是宝宝视觉发育的重要时节,也是和宝宝来个亲子游的好时机。本周,我们就推出了“踏春宝宝”的主题,让你的宝宝在认识花花草草的同时,还能在海都网的平台上得到形象展示。

活动细则请看清

参加本次活动的方式很简单,拿起手机或者相机,拍下宝宝踏春的照片,根据主题在海角社区“家有宝贝”发帖即可。特别提醒大家,上传的照片不得少于5张,并且要附上图说,图说不少于50字。为了保证效果,请大家尽量挑选清晰的照片,尽量用宝宝正面照。

我们同时征集9位热心妈妈组成“妈妈评选团”,评选出每周的封面宝宝,封面宝宝将有机会被刊登在《海峡都市报》“今日海都网”的版面上。每周“封面宝宝”的主题都不一样,所以妈妈们要持续关注海都网,关注我们的亲子频道(baby.Nhaidu.com)和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哦。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海角社区查看。每周二将是“封面宝宝”的发榜时间,请妈妈们届时关注海都网亲子频道、海角社区以及“今日海都网”版面。

【活动详情】

本期主题:踏春宝宝

参与宝宝年龄:0~4岁

本期征集时间:本周一(3月25日)至周日(3月31日)

另外,欢迎加入“海都宝宝群”(QQ群号:291050822),结识更多有爱的爸爸妈妈,一起交流学习,见证可爱宝宝的幸福成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