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家萌宝宝就是个封面小明星
千里姻缘全城热恋帮你牵线
微语录
这部爱情片凭啥比好莱坞赚钱?
这款维生素D3对骨骼生长发育特别有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里姻缘全城热恋帮你牵线
本周六下午2点,一场以“海归”为主题的专场相亲会,正等你收获缘分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作为福州本土最大网络婚恋平台,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将于本周六下午2点举行“以茶会友海外相亲”为主题的相亲活动。昨日已有28位海归单身男女或家长通过网站、电话等方式成功报名。报名的单身男女中,近半为海归或有海外家庭背景。

两位特别的参与者

在二十多位报名者中,有两位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白人男女。昨日记者了解到,这两位外国同胞中文名分别叫王中澳和郝吉祥,今年分别为32岁和29岁。“来福州六七年,现在在一家出国英语培训机构当老师,我们很喜欢福州,也喜欢中国文化,希望能找到一位福州女生把我‘娶’了。”幽默的吉祥用中文说道。

在昨日报名者中,刚刚从日本回来的林先生也较为特别。林先生今年已经36岁,在电话中,林先生告诉记者:“18岁的时候,我一个人来到日本,经过好几年的努力,终于从一家小超市做到一家当地大饭店的拥有者。父母都希望我能找一位同在日本打拼的中国人,从报纸上得知有这一活动,我就第一时间报名了。”

参与者背景都靠谱

据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负责人透露,本次“以茶会友海外相亲”为主题的相亲活动,主要针对海归及拥有海外家庭背景人士,有海外留学、工作、生活经历的人士,外籍人士等。“有相同经历才能有共同语言,本周六的活动针对的都是出过国或者有海外背景的单身男女,所以一些不必要的担心绝对不会在活动中存在。”全城热恋频道负责人郭先生说道。

根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除了有全城热恋王牌互动游戏“爱情接力赛”和“爱情大搜索”外,还融入了“武松打虎”、“爱情时装秀”等非常有特色的环节。此外,由海都网全城热恋精心包装的“齐摇微信”环节,将让所有单身男女很自然地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月30日下午2:00—4:00

报名方式:1.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点击焦点图进入报名专区留言报名。2.发送短信“姓名+性别+年龄+海外背景(如留学经历、海外工作生活经历等信息)”到全城热恋栏目手机15980263476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