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子醉后买安眠药寻死 售药员智换维B救一命
不堪小外孙哭喊 外婆竟喂其毒品
深圳一小区过道地陷 一保安坠入身亡
四小学生拧下螺母 致2座输电塔倒塌
武汉厕所刷心寒标语:民工禁入内 违者罚二百
销售576吨地沟油 黔一被告判15年
广东一中学拟设淑女班 每天穿旗袍上学
被假钞换走800元 六旬拾荒老汉落泪
杭州街头牛肉制品调查 8份牛肉样品中全部含猪肉成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小学生拧下螺母 致2座输电塔倒塌

 

本报讯 山西高平市米山镇某村的4名小学生,想将村子附近的输电塔底座螺母拧下卖钱,结果导致两座输电塔倒塌。昨日,高平市警方宣布,这起盗窃电力设施案告破。由于涉案的4名小学生年龄为十二三岁,目前已由各自家长领回并责令严加管教。

经查,3月18日下午5时许,13岁的崔某、13岁的成某、12岁的王某、12岁的赵某4名男童,从云泉煤矿洗完澡回家。路过架设在煤矿西边山上的输电塔时,4人发现铁塔周围有遗弃的螺丝等物品,便想捡回卖钱,后4人又将输电塔底座的螺母拧下,连同垫片带回家中,最终导致3月20日中午该铁塔倒塌后,连带西边的另一铁塔也一同倒塌。     (山西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