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子醉后买安眠药寻死 售药员智换维B救一命
不堪小外孙哭喊 外婆竟喂其毒品
深圳一小区过道地陷 一保安坠入身亡
四小学生拧下螺母 致2座输电塔倒塌
武汉厕所刷心寒标语:民工禁入内 违者罚二百
销售576吨地沟油 黔一被告判15年
广东一中学拟设淑女班 每天穿旗袍上学
被假钞换走800元 六旬拾荒老汉落泪
杭州街头牛肉制品调查 8份牛肉样品中全部含猪肉成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假钞换走800元 六旬拾荒老汉落泪

 

本报讯 前天上午,湖北武汉,67岁的拾荒老人贺爹爹遇上“假钞骗子”,身上的800元钱全部被换成了假钞。说起受骗经过,他的眼泪不断溢出干涩的眼眶。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前天上午8点半左右,67岁的贺爹爹拉着板车出门收荒货。走到解放大道时,被两名中年男子拦下。二人说,想请贺爹爹帮忙拖点货,拉一趟给15元钱,边说边掏出一张20元的钞票,让贺爹爹找钱。

贺爹爹信以为真,立即从内衬口袋里拿出钱包翻找零钱,放在钱包内侧的8张百元钞票展露无遗。“矮个子二话不说把钱包拿过去了,我也觉得他行为很奇怪,只好紧紧抓住绑钱包的绳子不肯放手。”两名男子见状,把钱包塞回贺爹爹手中后,立即跨上摩托车疾驰而去。

随后,经副食店的张师傅用验钞机查验,贺爹爹的8张百元钞全被骗子换成了假钞。

(武汉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