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想拍到美丽的紫色花海就赶紧上海角社区吧
谁是这一期的封面宝宝?你来定!
喝咖啡的人就是高端人士?
看《与女人们的对话》品味美国女人爱情
海外相亲会周六起航报名需抓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拍到美丽的紫色花海就赶紧上海角社区吧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今年的紫藤花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在福州各处盛开,现在,在烟台山、福大至诚学院、森林公园等,到处都寻得到紫藤花的身影。而这阵子,几百亩的紫云英,更是在福建闽江学院里绽放得正热闹,美不胜收。前两天,网友“小树叶”为海角社区(bbs.Nhaidu.com)的摄友们带回了一组在鼓岭拍摄的酢浆花海图(如图),成片成片的紫,让人看了顿时心旷神怡,恨不得马上扛起相机去将这唯美的画面尽收囊中。

紫色,总能给人以梦幻般美好的感觉,在春天这个百花争艳的季节,它比红脱俗,比黄清雅。这个春天,好“摄”的你是否也拍到了各种美丽的紫色花?你想知道上哪儿可以拍到如此成片的紫色花海吗?现在,就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同摄友们一起去寻找春天里的那一抹紫吧!欢迎加入海角社区摄影爱好者群(群号:205083657)分享交流摄影经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