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想拍到美丽的紫色花海就赶紧上海角社区吧
谁是这一期的封面宝宝?你来定!
喝咖啡的人就是高端人士?
看《与女人们的对话》品味美国女人爱情
海外相亲会周六起航报名需抓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喝咖啡的人就是高端人士?

 

N高欣 整理

来源:海角社区

有个同事,每天早上在便利店买一盒星巴克咖啡(便利店那种小小的),然后专门带到公司喝。为什么说专门,因为便利店到我们公司足足有十五分钟,她就算嘬都能嘬完!

一个和我们关系还行的同事经过,就打个招呼说:你早上喝咖啡啊,不苦吗?她就淡淡地笑了一笑,说:我这个人,如果一天不喝点咖啡,今天就会过得很不开心,会有种生病了的感觉。该同事就笑了,然后说了一句:骗人呢,咖啡其实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哦。等同事走了,她转过头来对我说:她自己买不起咖啡用得着这样说我么?咖啡这么高雅!切,不懂装懂。当时我就震惊了!便利店的咖啡什么时候竟然成奢侈品了?

哦耶耶:还真有人把喝咖啡当炫富的事儿啊!是她人有问题,就不要黑咖啡了吧。

为祝福而来2013:说到装,都没有我一个朋友搞笑,她自己羞答答地跟我说,平日我们都喝花式的,她那次自己一个人,点了杯特浓的,收银跟她说,很浓的,她还特淡定地说,我知道。结果咖啡端上来,超小的一杯,她强行压下想要睁大眼张大嘴的欲望(实在是太小了),淡定地端着找一位置坐下了,喝了一口,尼玛要人命了,苦死了,结果她就悲催地坐在那里一小口一小口,喝药一样地把那杯特浓的给喝了一大半,回本了才走。以前没有觉得多么搞笑,后来就是看到了那个实物杯子,一下子就笑喷了。

忆遥风:上次逛街,我同学指给我看,星巴克绿色的太阳伞下,一个小清新女纸,拿着单反在拍她可爱的下午茶。我敢打赌,接下来她回家后会用苹果将这些照片发出去,再配上明媚的文字赞一句好时光。

讨厌小q:我身边有个猥琐男爱喝咖啡。18块钱的咖啡还在那装,还告诉店主这个那个,转头又和我们说,这个咖啡怎么怎么的。我直接骂了,在公司装就算了,出门也装,跟着一起觉得丢人。

注册个新号来吐血:一初中同学以前住棚户区,后来嫁了个有钱人,整天花天酒地,还说早上再忙,也要去星巴克买杯咖啡。

海角好社区:我有一班兄弟,特看不惯那些喝咖啡装高雅的人。每个月我们都有一个固定节目,就是五六个男的提着一个菜篮子去星巴克,菜篮子里有大蒜,有葱,有花生米。然后一人最少点两杯,大家围在一起,吃花生米配点大葱,最后喝一口咖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