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初一学生自创“忆母诗”感动网友
女网友写《公婆百赞》 情动网络
围观团
“分手帝”连续3个月微博上劝分手
石材历史也可用漫画的方式讲述
高速路男厕内涵标语 网络走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观团

这个摄影装备霸气呀
@泱泱:在南京高淳桠溪拍油菜花,宋老师独树一帜拍摄油菜花:用专业摄影独角架子把相机举到半空中,“绝对的不同角度,偶泪奔”。(翁海霞)
看到这幕你被感动了吗?
@武汉晨报:前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黎贞安在文泰楼一楼上自习,离开教室时,无意间看到一个身材瘦小的孩子拿着小红桶,跪在地上,把课桌里的垃圾一点点用小手捧出来,放进桶里……心生爱怜,于是拍照上传微博,迅速火起来。这也让许多大学生大呼“汗颜”,并表示以后一定带走“副产品”。据悉,小男孩刚满5岁,读幼儿园大班,3岁起
 

更多热图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全民记者板块查看。身边新鲜事、突发事,只要拿起手机登录新浪微博@海都网,将内容描述清楚,就有可能见报,并获得10元至200元不等的稿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